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绝地求生,勇者生存——我院举办“Keep Growing”大学生综合能力挑战赛复赛
2018年05月06日 15:41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能力,5月6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Keep Growing”大学生综合挑战赛之寻迹沙漠的复赛于新区校园展开角逐。在此前“沙漠生存,头脑风暴”室内挑战赛脱颖而出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卓拉为大家介绍了复赛规则。此次户外竞技赛由寻沙问柳,驿站传书,形色物语的十个游戏关卡组成,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较量。在比赛中,选手们时而为了任务而尽力奔跑,时而耐心细致,通力配合,亦或是开启头脑风暴,调动所学知识,为了同一个晋级目标竭尽全力。在一些难度较大的关卡中,选手们并没有因为任务的失败而气恼放弃,而是迅速调整心态,为下一个任务的成功而努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包括37组,36组等5组在内的6个小组将总决赛的入场券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六组强队中包括我院学生及教师组成的三个代表队。代表我院与其他学院代表队进行总决赛的争夺。相信他们能在比赛中越战越勇,冲顶成功。

此次户外竞技赛是对同学们体力,耐心,知识储备,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综合考验。也为各位选手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自身综合素质,将所学知识融入社会实践的机会,同时也为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风采魅力的舞台。希望晋级的选手可以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绝地求生,勇者生存——我院举办“Keep Growing”大学生综合能力挑战赛复赛 下一篇:绝地求生,勇者生存——我院举办“Keep Growing”大学生综合能力挑战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