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传统美德——我院开展“穆斯林老年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16日 17:11  点击:[]

为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我院组织41名大学生志愿者于3月16日下午前往穆斯林老年公寓开展爱心活动,慰问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一代大学生应该承担起的责任。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仅是帮助他们清理杂物、打扫卫生,更是热情地与老人们拉家常,给他们讲笑话并分享一些准备好的养生小知识并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嘱咐老人们在这段季节变化的时期要注意保暖,在日常活动中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热心的帮助,耐心的询问,诚挚的关爱如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该活动可以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共创和谐美好社会。

上一篇:我院16级水保项目班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6级水保一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