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土管二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6:55  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院16级土管二班于南教316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以讲述生平事迹和观看视频两个方面进行。《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派代表轮流演讲有关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他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却深入人心感人至深的事情。“人民的勤员”、“孩子们的知心人”、“模范班长”……一个个亲切的称呼道出了广大人民对雷锋同志的感激和热爱。通过共同观看雷锋同志好人好事的视频,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做雷锋的经历和感悟。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学雷锋的活动不能只靠一时热潮,而是要靠强烈的责任感,持之以恒的行动,在平凡中展现奉献精神。

同学们也表示将继续深入研究学习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永远与雷锋精神同行,让雷锋精神内化成为自身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上一篇:第四届校园精英辩论赛“八进四”半决赛(一) 下一篇:我院17级水保二班开展“社会实践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