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0:44  点击:[]

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的号召争做三有好青年,砥砺共筑中国梦。5月17日下午,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于南教A210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李馨童同学就"青年大学习"为主题,为同学们播放短片《那年我们二十一》。同学们从视频中了解了先进人物事迹,看到了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纷纷发言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引导校园正能量,励志于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目标和责任,争做积极有为的祖国后备军。书记龚学敏还号召同学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使同学们明确认识到应当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