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
2018年10月19日 16:51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主题支部学习会,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霞及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党支部就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讲奉献,有作为”、为什么强调责任与担当、如何做到有责任有担当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解学习。在学习中,支部以杨善洲的例子来向党员说明优秀党员应如何履行责任担当,希望党员可以像杨善洲一样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牢记在心。杨霞老师也强调,要将杨善洲的事例当做模范来学习以增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此次主题得到深化。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每位党员提升自我认识,明确自身需要承担的责任,为每一位党员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提升动力,让土管研究生党支部未来的党建工作中发挥学院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下一篇: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