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
2019年04月26日 16:58  点击:[]

4月25日晚,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生科楼1244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云虎老师担任本次党课主讲,我院67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课。

赵云虎老师以“加强党的纪律作风,努力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分别从党的纪律要求、党的作风和争做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赵云虎老师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区委书记白向群贪污案、复旦大学林森浩杀人案、推崇“历史虚无主义”等反面案例以及新时代共产党员模范牛玉儒、新时期道德模范郭明义、光明使者——李莹、舍己救人英雄——郝龙彪等优秀事迹向学员们深刻展示了党的纪律作风和争做时代新人的重要性。经过老师的讲解和实例的分析,学员们明白了要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