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
2019年04月21日 19:39  点击:[]

4月21日晚,我院分别于南教A203、A205、A206、A207开展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我院学生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孙成、郭欣宇以及第六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全体积极分子就第一次党课中学习的党章及其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同学们结合党章的发展历程相关视频,在讨论课上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阐述了自己对党章的认识,同学们也在讨论过程中流露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大家还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相关知识,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以后进入社会打下基础,争取做到学以致用。本次讨论课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同时在一定程度上督促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我院与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同开展2019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