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2019年04月17日 19:36  点击:[]

4月17日晚,我院在南教A322开展沙漠治理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我院团总支负责老师侯伟玮及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侯老师在课上表示希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上好党课,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课上共同观看了关于党章的教育片。在“与时俱进话党章”的视频中,学生们回顾了党章的历史和发展历程,了解到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学习贯彻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在“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学员们学习了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所做出的重要修改

课上,学员们还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深受革命前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所感染,并表示要努力奋斗,成长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课 下一篇: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3D廉政教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