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3D廉政教育展
2019年04月15日 20:41  点击:[]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关于组织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的通知》要求,我院党委于2019412日下午、415日上午、415日下午分三场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学院教职工观看3D廉政教育展。

3D廉政教育展厅分为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版块。我院教师观看了八个展厅的内容后,收获颇丰。

教师们从历史厅、世界厅盟市厅中了解了我国古代的廉政思想,俄罗斯、新加坡、韩国等国家的反腐措施,以及我们国家和自治区各盟市的反腐成果和净化政治生态的创新举措等内容。

公仆厅展示了时代楷模焦裕禄、草根书记杨善洲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教师纷纷表示应学习公仆们的奉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教师们还通过观看一个个反面警示案例,深刻意识到腐败对个人、社会和国家的危害,并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提高自身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党课 下一篇:我院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