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
2018年11月04日 16:35  点击:[]

11月4日晚,我院于南教113和203开展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我院学生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孙成及第五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全体积极分子围绕上一次党课中学习的“中西方民主区别以及中国的辉煌成就为主题展开讨论。学员们在讨论课上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阐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进步。近年来,中国正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现她的进步,学员们也在讨论过程中流露出对我国快速发展的自豪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他们还表示要坚定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高端的技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讨论课让学员们对中西方民主差异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全面的了解我党近年来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坚定了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我院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讨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