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讨论课
2018年11月04日 16:30  点击:[]

11月4日晚,我院于南教322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讨论课。我院学办辅导员台辉、孙成老师及第五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此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学员们围绕第三次党课中赵云虎老师所讲解的“中国周边环境与安全”主题为主要内容展开讨论。学员们积极参与到讨论中,并与大家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学员表示通过第三次党课了解到中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已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但中国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了当今世界上邻国最多的国家。因此,中国周边的安全矛盾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周边环境历来对我国国内形势以及发展战略有直接牵动作用。因而维护周边安全也是我国刻不容缓的措施。在讨论中学员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开拓眼界,正确看待国际问题,同时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高端的技术,同心共筑中国梦。

此次讨论课旨在引导同学们用辩证的眼光看问题,培养同学们具有大局意识,开拓视野,提升并不断完善自己。学员们也通过此次讨论课对国家周边环境安全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 下一篇: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关于“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