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关于“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讨论会
2018年10月26日 14:41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在生科楼546开展学习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讨论会。土管党支部书记杨霞和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都来同学通过简单的发言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相关事迹。卢永根同志一生节俭,捐出毕生积蓄扶持农业教育事业“卢永根精神”令人敬仰。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2017年的《感动中国》节目,同学们纷纷围绕卢永根同志的宝贵精神,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心得。本次学习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卢永根同志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一名老科学家,用无言的行动诠释了人生的意义,党和人民都需要像卢院士这样的同志。土管党支部书记杨霞鼓励同学们要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时刻保持着上进,时刻告诫自己不断坚守自己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意旨学习卢永根同志的英雄事迹,将卢永根同的“先锋模范”榜样以及结合新时代的具体时代背景,将“榜样”力量体现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院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三次讨论课 下一篇:我院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