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
2018年10月25日 15:28  点击:[]

10月25日晚,我院于南教A111开展第五期重点培养对象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校兽医学院党委包国荣老师担任主讲,第五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以“党章修改历程”为主题,围绕着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党章的修改历程以及新党章的修订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包国荣老师在课上强调,修改党章是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章,他对新党章中加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以及一带一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对党章修订内容的学习,同学们总结出及时修改党章,目的是为了体现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利于促进全党同志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本次党课的学习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章的修改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指导思想等,还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先进性意识、组织纪律意识。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要联系实际学习,根据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上一篇: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关于“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的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