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研究生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8日 10:51  点击:[]

9月28日晚,我院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于生科楼546召开研究生专题组织生活会。水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党晓宏,水保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党员们主要围绕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事迹进行学习和了解,并以全国优秀党员为榜样,审视自身,检查自身不足,党晓宏书记更是用实例为范本,向各个党员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目标,随后,党员们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工作中的讲话精神,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二项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九项精神。旨在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醒各位党员以身作则,起到带头模范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的宗旨。会议最后,党晓宏书记再次针对学习模范党员作风、学习党组织重要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做出强调

本次学习会,提高了党员们在生活中的自律性以及在工作中的严谨性,为各位党员践行共产党人的正确价值观指明方向。

上一篇:我院召开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颂党恩 栉风沐雨砥砺行——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