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彭静
2019年09月01日 08:20  点击:[]

个人简介

彭静,女,满族,19816月出生,心理学硕士,助理研究员,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曾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工作15年,负责对内对外宣传报道工作,培养了学生记者团队伍,建立了学校网络电视台;牵头设计并开通了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参与筹建内蒙古大学生德育基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史馆)并负责日常管理,组建了学生解说员队伍;参与学校各类书画活动、纪念文集、比赛征稿和建校元老、师德典范、校友文集等800多万字的文字撰写。

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汉语写作》等课程。主持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1项,学校教改项目3项,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1项教学实践成果先后荣获学校和自治区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编专著1部,副主编普通高等学校“十三五”规划教材2部,参编教材和文集4部,发表论文6篇。先后被评为自治区高校首届“育人之星”、20112015年全区普法依法治理先进个人,以及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女教职工、优秀班主任等。


上一篇:蒙仲举 下一篇:赵杏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