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赴四子王旗社会实践直属团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7月28日 21:22  点击:[]

 

7月14日晚,我院赴四子王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属团召开实践工作部署会议,对党员支教队,禁毒防艾队,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分工及部署,并对日后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我院支教队队长李龙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李龙老师首先从直属团成员的支教任务,安保工作,学生接送,后勤保障以及宣传报道等诸多方面进行说明并提出两个务必,他强调,支教人员务必提前备课,做好充分准备,学生接送等一定要谨慎有序,宣传报道是我院宣传的门户所在,宣传形式务必富有色彩,用心报道,做到实事求是。随后王伟兰老师也对社会实践直属团做出三点要求,她提到,要求每一位支教人员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給学生们做好榜样及带头作用。要求用心完成好自己的任务,要求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确保支教等任务顺利完成。辅导员王瑞东,根据自己三年的支教经验及感受与大家进行了简单的分享,他的亲身经历触动了每一位支教队员的心,也为大家在接下来的支教生活积累信心提供了动力。会议最后支教队副队长等人对党员支教队课程、时间安排和日常安排作出部署。  

本次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支教队员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指明了工作重心,为接下来的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工作部署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微信图片_20170728131300.jpg

工作部署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微信图片_20170728131304.jpg

实践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微信图片_20170728131308.jpg

工作部署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领导关切慰问,情暖沙院学子——党总支书记秦富仓一行莅临四子王旗第五小学慰问实践队员 下一篇:我院暑期“三下乡”赴四子王旗党员支教队召开学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