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领导关切慰问,情暖沙院学子——党总支书记秦富仓一行莅临四子王旗第五小学慰问实践队员
2017年07月28日 21:34  点击:[]

 

7月2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党总支副书记杨毅,副院长左合君和我院一行老师,抵达四子王旗乌兰花镇第五小学并对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进行慰问。  

秦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第五小学的教学楼、宿舍楼、会议室、食堂和我院与第五小学共建的"留守儿童之家",并深入支教课堂进行指导,实践队员为小学生开设的音乐、美术、红色课堂等素质拓展课程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本着“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我院社会实践队员在实践过程中,一直坚持独立自强,由实践队员自己购买食材和主厨,此举获得了秦书记等一行人的大力赞扬。 

在慰问过程中,秦书记从新闻宣传力度、支教务农实践收获和对当地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方面对本次社会实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进行强调,"三下乡"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实践调研工作和日常生活关系,继续保持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秉承农大学子无私奉献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发挥大学生的蓬勃力量为北疆青城亮丽风景线的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支教课堂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支教课堂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支教队员备课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后勤厨房 沙漠治理学院 摄 

留守儿童之家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支教队员宿舍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合影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聚散终有时,梦想永不散——我院赴四子王旗“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党员支教队为学生举行“毕业”典礼 下一篇:我院召开赴四子王旗社会实践直属团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