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水保教师党支部与2014级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7年08月27日 10:31  点击:[]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加深水保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8月24日下午,我院水保教职工党支部带动14级水保本科生党支部在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沙漠林业实验中心第一实验场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竞赛前期水保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相关知识并进行了参赛队员选拔,最终组建了13支队伍参加知识竞赛。赛制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群众福利三个环节,内容全面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赛场上,选手分秒必争,观众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抢答题中,老师与同学们的激烈抢答,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终,第三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举办“两学一做”竞赛活动是我院水保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加强水保专业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观念和纪律意识,同时也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知识竞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知识竞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知识竞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知识竞赛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篇:聚散终有时,梦想永不散——我院赴四子王旗“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党员支教队为学生举行“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