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聘请尹伟伦院士担任我校战略科学家及我院首任院长
2017年09月11日 16:14 曾令建 点击:[]

       99日下午240,我院于生科楼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沙漠治理学院院长聘任大会,聘请尹伟伦院士作为我校战略科学家及沙漠治理学院首任院长。此次大会由我校校长王万义主持,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副校长芒来、王春光、乔彪、塔娜,纪委书记哈斯巴根,林学院院长铁牛,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我校各职能处室相关领导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王万义校长对尹伟伦院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尹伟伦院士的到来将为我院今后的发展把脉、掌舵、导航。随后党委书记邬建刚为尹伟伦院士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其为我校战略科学家及沙漠治理学首任院长。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和林学院院长铁牛分别就各自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尹伟伦院士在听取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后提出:学院应当在利用新技术的同时渗入内蒙古的地区特色,在国家方针的指导下进行学科建设,并重点培育基础学科,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同时尹伟伦院士表示自己也会立足于学术前沿,与学院的其他老师共同努力,在新的机遇、新的平台上铸就新的成果,为学校科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在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及我院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尹伟伦院士还参观了我院各实验室。

聘任大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尹伟伦院士 沙漠治理学院 摄

王万义校长主持会议 沙漠治理学院 摄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为尹伟伦院士颁发聘书 沙漠治理学院 摄

秦富仓书记汇报沙漠治理学院基本情况 沙漠治理学院 摄

铁牛院长汇报林学院基本情况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尹伟伦院士参观我院实验室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尹伟伦院士参观我院实验室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高永教授荣获第一届全国林业教学名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