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11日 17:27 丁一建 点击:[]

910日下午300,我院于生科楼二楼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秦富仓副院长左合君、各主任、学办负责人2017新生班主任出席,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参加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典礼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毅主持。

首先秦书记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提出“智学、求新、拓展、友善”四方面的要求希望新同学能够学会独立思考,学会与他人融洽共处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种资源,刻苦修炼、认真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培养自身的“骆驼精神”和“胡杨品格”。随后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主任杨光老师,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系主任成格尔老师,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凌侠老师分别就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等方面向新生做了详细介绍,使2017级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树立目标,确定方向。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应当以水滴石穿的毅力去应对大学的各种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希望同学们以开阔的视野、健全的人格,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再创沙漠治理学院新辉煌。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学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沙漠治理学院 摄 

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教职工合唱团荣获第三届“红烛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聘请尹伟伦院士担任我校战略科学家及我院首任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