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沙漠治理学院2018新年贺词
2017年12月31日 11:09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沙漠治理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回顾2017年,沙漠治理学院全体师生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紧紧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任务,深入实施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战略,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所有的成绩都是全体师生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同时都饱含着全体师生对学院未来发展再建新功的深切祝福,这是每一位沙漠人此时此刻所有兴奋与激动的源泉。感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同学们,你们让沙漠治理学院充满生机!

2018年,我们将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希望全体老师继续保持平和心态,不断学习,乐于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学习,取得优秀成绩。

2018年,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和传承沙漠精神,谱写出沙漠治理学院的华美乐章!

惜别旧岁,喜迎新年。扑面而来的2018年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伴随着悠扬的新年钟声,把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热爱的祖国,献给我们热爱的沙漠治理学院和教育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一起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共同创造和分享沙漠治理学院下一个光荣与梦想!

衷心祝愿沙漠治理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关爱沙漠治理学院的所有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沙漠治理学院

                                   2018年12月31日

上一篇:踏上逐梦新征程,描绘沙院新篇章—— 我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2017年度党建工作暨理事会年度会议在沙漠治理学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