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团队二等奖
2018年03月25日 10:58  点击:[]

3月23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共同主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跟党走”大学生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于新科技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清禄,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忠东,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校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出席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丽萍教授,李士珍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选拔,我院与动物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6支代表队进入最终的决赛。比赛题型分为必答题、风险抢答题和简答题。在竞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们沉着答题,踊跃抢答,优秀的表现体现出参赛者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深刻认识,彰显了我校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获得团队二等奖。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深化了我院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激励了我院学子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而努力。

上一篇:我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年度精品党日活动评选教工组一等奖与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我院举行“创文明 促学风 争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大会战动员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