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5:36  点击:[]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健全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于5月11日上午在西区操场举办了第5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携全体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副校长王春光主持开幕式。

初夏清凉的雨浇不灭运动员们对体育的热情,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奋进的节奏,我院代表队穿着整齐,口号嘹亮,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师生们器宇轩昂,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走向主席台,他们蓄势待发,眼神灵犀坚定,与各学院师生齐聚操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之后,由500余名学子表演的二十四式太极拳和400余名学子组成的健美操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正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帷幕,我院代表队将在为期两天的鏖战中,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勇拼搏。近年来高校都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我院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希望通过运动会这类活动培养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坚定不移的信念,不负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青年节在北大讲话中所寄予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美好期望。我院运动员代表队将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遵守每一项规则的前提下向全校师生展示我沙漠人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和良好的团队意识,同时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能够不断突破自我,谱写青春华丽篇章,捧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上一篇: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53届运动会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选送节目《大美师魂》在我校第32届金马杯汇演中捧得金马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