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53届运动会获佳绩
2018年05月12日 15:39  点击:[]

5月12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第53届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87名运动员共参加跳高、拔河、赛跑等3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学生组“道德风尚奖”的奖项。在赛场上,多位运动员在多个项目上创造了佳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教师组"、"学生组“每位参赛者为了自己和学院集体的荣誉而努力拼搏。运动会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我院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让人感动,展现了沙院学子的进取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殷切希望,青城北疆,沙漠学子,用自己的汗水与努力,奋勇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努力提高体质的同时,牢记使命,稳扎稳打,不断学习和充实自我,为青春抒写下更华丽的篇章。

上一篇:我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系党支部参观乌兰夫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5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