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巴音温都尔沙漠水碳沙耦合关系及植被生态服务功能”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2018年10月23日 14:30  点击:[]

2018年10月23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在我院546会议室召开了“巴音温都尔沙漠水碳沙耦合关系及植被生态服务功能”学术研讨会。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有我院左合君副院长、内蒙古乌拉特梭梭林蒙古野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温苏雅勒图站长、沙漠治理与水土保持系杨光主任、巴彦淖尔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张宏武副所长、胡春元教授、许丽教授、张成福教授等十几位专家领导。

左合君副院长、温苏雅勒图站长、胡春元教授在会上致辞,会议举行了我院在内蒙古乌拉特梭梭林蒙古野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协议签订授牌仪式,并且聘任张宏武副所长和温苏雅勒图站长为我院的硕士研究生院外导师。保护区向沙漠治理学院捐赠了梭梭古木一株,用于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在研讨会上,温苏雅勒图站长、张宏武副所长、王树森教授、刘瑞香副教授、王海兵博士以及4位研究生对研究区基本情况和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胡春元教授就此次学术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向研究生及青年教师提出了如何做好科研工作的建议。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三)——“精彩四年 成就一生”主题教育 下一篇:沙漠治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二)——城市规划专业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