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2019年04月27日 17:19  点击:[]

4月27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在西区田径场开幕,包括我院在内的18个学院参加了本次开幕。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高聚林以及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等老师出席活动。

开幕式中,各学院各具心理教育意义的展棚应接不暇。我院活动主题是“路遇即幸,启幕未来”,旨在呼吁同学们以自信、自律、积极阳光的心态应对大学生活。我院展棚共分为四个展区,来展示过去、现在、未来三个人生阶段。展棚里以照片的形式记录成长旅途中的小成功,以信封作为媒介来书写对未来的期望,并让同学们在书写书法作品的过程中静下心来,回想逝去的青春。活动中同学们还在纯白T恤和白板上自由发挥,绘出自己对青春的定义,绘下自己心中对于未来的美好蓝图。除了别具一格的主题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我院还设置搭桥取水、黑箱挑战等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体验。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本次大学生心理活动月圆满结束。

上一篇:【沙漠教师对你说】好久不见,你好吗?——苏德苏日古格老师 下一篇:我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