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展现学院风采 ——我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
2019年05月10日 17:24  点击:[]

5月9日晚,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在西区体育馆举行。我校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学干部,获奖代表及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文艺汇演前的表彰大会上对我校各院系进行了包括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学业进步先进团支部、教师优秀团干部、学生优秀团干部、学业进步先进个人共6项进行表彰。其中,我院团总支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16级土管一班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16土管项目班获得学业进步先进团支部,侯伟玮老师获得教师优秀团干部,肖媛媛、郑羽泽等同学获得学生优秀团干部,李亚宁、杨家琦等同学获得学业进步先进个人。

随后的文艺汇演上,我院选送的舞蹈作品《玉帛千秋》用刚柔并济的舞姿讲述昭君出塞的千古佳话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汉军士兵固守边疆的坚韧,匈奴士兵兽性狂野的迸发和宫女们柔美艳丽的纤舞绘成一副壮丽的画卷,将我们带回到千年前的汉朝。昭君惊艳,单于痴情,玉帛和世,千秋万载。汉宫宫女的柔美、匈奴士兵的刚烈、守疆汉军的整齐,《玉帛千秋》将中华古来的“和”之思想,用舞蹈诠释地淋漓尽致。最终我院以93.11分的成绩获得本届“金马杯”的三等奖。

上一篇:我院学生郭欣宇获得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入围奖 下一篇:【沙漠教师对你说】好久不见,你好吗?——苏德苏日古格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