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与自然资源厅测绘处、地图室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16日 16:00  点击:[]

5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与自然资源厅测绘处、地图室党支部于食堂三楼联合举办“描绘自然资源蓝图,履行绿色发展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副院长左合君、党委副书记彭静、副院长杨光、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显平、测绘处处长杨瑞平、副处长段秉刚、地图院地图室主任连锁出席活动。我院师生党员、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党支部、测绘处党支部、地图室党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郝锁柱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活动中,我院副院长杨光同志介绍了我院沙漠治理的研究成果及学科发展方向,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处处长杨俊杰同志为我院师生党员介绍了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的职能职责和基本理念。随后,治沙专业博士生导师高永教授、学生代表我院土管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闫伟岳做了主题发言。我院师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理念,并对我院学子未来在绿色生态方面的工作给出了建议。大会最后,处长杨俊杰代表自然资源厅向我院赠送内蒙古地理国情数据以及特色地图,左合君院长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沙漠治理学院回赠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年鉴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丛书。本次党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师生党员们表示会后一定会继续秉承“描绘资源蓝图,履行绿色发展使命”的初心,让国家的生态文明事业更进一步。

此次党日活动是为了深入开展我院党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拓“主题党日+专业”的党日活动新模式,我院党委特联合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测绘处党支部共同开展的特别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秉承“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的时代主题,坚持“让自然资源管理理念走进院校、走进课堂,让沙漠治理学院师生融入自然、融入管理”的基本构思,让我院师生党员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承担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

上一篇:沙漠治理学院“青年讲习堂”开讲了! 下一篇:我院学生郭欣宇获得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入围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