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一学一做,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我院16级城规二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28  点击:[]

 

3月21日上午,我院16级城规二班在南教317开展了”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日活动,城规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上,班长赵巍为大家介绍了“一学一做”的思想内涵,以习总书记学是前提,是基础,要教育团员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信念为主旨。号召大家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与实质贯彻始终。深刻的剖析与细致的讲解  

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做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共青团员。不仅要在政治上、品行上、作为上合格,也要有知团史,晓团情了解中国共青团八十八年来的光辉历史的意识。  

学生代表杨智博在发言中讲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要时刻注意用一名团员的标准来要求、鞭策自己,认真完成学业,刻苦努力。  

  班级“一学一做”团日活动的召开旨在让广大共青团员明确自身职责,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结合学生共青团员这一身份,让同学们明确现阶段自身在理论方面的学习方向,清晰规划在“实践”方面的前进路线。  

沙漠治理学院 团日活动 摄 

沙漠治理学院 团日活动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我院16级土管二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