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三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09:36  点击:[]

 

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是我院团总支为响应校团委“一学一做”学习部署的重要落实途径。至学院团总支“一学一做”部署会议以来,我院各团支部积极举办主题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3月24日下午,继多个班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后,我院16级水保三班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于南教A201举行。 

活动中,主持人高磊为同学们播放了有总书记系列讲话视频,同时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中的文件精神与我院团总支“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要求。结合文件精神主持人号召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这一箴言。自觉结合自身身份树立远大志向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水保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篇:我院16级土管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4级土管一班、土管二班联合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