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一班开展"一学一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4月08日 16:00  点击:[]

 

4月7日下午,我院16级水保一班于南教A307开展“一学一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团日活动。水保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刘明慧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共中央关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同时就文件中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同学们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结合新时代的要求,掌握新知识、新理念、新行情,为自己不断充电,与此同时,要及时关注社会当代需求,积极投入到社会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青春力量凝聚中国梦--我院16级土管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你好陌生人"主题心理活动获学校"一院一精品"评比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