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力量凝聚中国梦--我院16级土管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4月08日 16:04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团员。4月6日下午,我院16级土管一班于南教A309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土管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刘晓磊以ppt的形式对“一学一做”的含义及内容展开讲解。同时号召同学们应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团章精神,积极进取,与此同时,也要加强个人思想道德修养,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为中国梦的实现凝聚青春力量。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16水保项目办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6级水保一班开展"一学一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