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16水保项目办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7:40  点击:[]

 

我院16级水保项目班于4月13日晚在南教A317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水保项目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刘璐为同学们朗读了习总书记的一封信,并就信中"当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同学们围绕此话题进行讨论并一致认为,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不懈奋斗,努力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IMG_20170413_190307.jpg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20170413_190613.jpg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20170413_190432.jpg

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水保二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青春力量凝聚中国梦--我院16级土管一班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