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水保二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7:43  点击:[]

 

4月12日上午,我院16级水保二班于南教A418教室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水保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邹阳以PPT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听听习总书记对大学生说过的那些话”的内容。并让同学们围绕此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同学们交流认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做到像习总书记说的那样,发扬青年人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特点,在学校心无旁骛,学成文武艺,来报效祖国和人民。同时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修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充实和激励自己,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未命名_副本

团日活动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土管项目班开展“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16水保项目办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写给高校优秀组织的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