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一学一做”之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会
2017年05月07日 18:09  点击:[]

 

重温入团誓词,践行一学一做。4月24日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在南教A326开展“一学一做”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学习会。 

IMG_2261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IMG_2262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学习会上,团总支副书记闫士元传达了学校关于“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词让与会共青团员们又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励同学们将一名光荣共青团员的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延续下去。学习会中各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分享自己入团的初衷。学习会着重温入团誓词,旨在提醒学生干部,不忘入团初心,勤奋学习,刻苦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IMG_2259_副本.jpg

学习会现场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16级城规一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沙漠第一届学生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