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08月27日 10:44  点击:[]

 

为给即将到来的迎新及军训工作打下基础,8月24日下午,我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迎新及军训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主席团结合学校及学院下发的相关通知,根据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的安排部署,就迎新流程、分班情况、报道安排以及报到明细进行交代,明确了报到地点,报到要求以及报到流程等具体细节。并对班主任助理作出几点务必,各位班主任助理务必做到有礼貌,并将细节落到实处;各位班主任助理务必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将迎新工作顺利的完成。会议指出,整个迎新及军训流程一定要精神焕发展现我沙院学子的朝气 ,本着“安全、秩序、便捷、温馨”的宗旨将迎新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部署会议  沙漠治理学院  摄 

工作部署会议  沙漠治理学院  摄 

 

上一篇:我院第三届校园精英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16级城规二班开展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