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沙漠治理学院朗读者复赛暨传统诗词朗诵大赛”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0:5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7日晚,我院于南教424开展“沙漠治理学院朗读者复赛暨传统诗词朗诵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4组队伍参赛,参赛选手以个人或团体形式诵读中华优秀传统诗词。各位选手激情洋溢的朗诵,个人独吟,毫不失逊色;两两合奏,又带有激昂美感。使观众身临其境,既走进诗歌,又深切体会中国诗歌的韵味。中华诗词博大精深,选手们用不同的情感理解,诵读出不同的优秀文化。比赛期间,所有人还一同观看几段朗读者的精彩视频,共同回顾中华经典。最终,16级土管预科班、17级土管蒙班、17级土管三班、16级土管项目班、17级城规一班以及17土管一班六支队伍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

本次比赛,在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化素养和自身能力的同时深入挖掘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宣讲队活动纪实 下一篇:我院17级英才基地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