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7级土管三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5月08日 15:4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8日晚,我院17级土管三班于南教A103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17级土管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班长张文超以ppt的形式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进行介绍,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表各自不同的见解。同学们表示我们当代中国青年未来的发展具有无限可能,我们要发挥自己的所长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张文超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认识到青年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加倍珍惜今天的学习环境和来之不易的幸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都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鼓励了大家紧跟党的步伐,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

上一篇:歌咏天印,舍采飞扬—我院举行第二届舍歌大赛初赛 下一篇:我院15级水保一二班联合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