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6级城规一班“城市之眼”社会实践小分队实践活动纪实
2018年08月06日 10:52  点击:[]

8月6日下午,我院16级城规一班“城市之眼”社会实践小分队于内蒙古和硕恪靖公主府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内蒙古和硕恪靖公主府占地18000㎡,是塞外保存最完整的一处清代四合院群体建筑,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实践队员们对公主府进行参观。府内的砖雕、铁索紫甲、蟒皮弓箭、珊瑚茶马面具、镶嵌10万多颗珍珠的蟠龙袍等器物让实践队员们眼前一亮,不禁感慨历史文化之美,艺术内涵之博。公主府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使他们深切地了解到古代人民的智慧与文化,中华民族文明史在时代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他们认为参观公主府使自己受益匪浅,不仅能拓展自己的课外知识面,丰富历史文化知识,还可以提高个人素养。

此次实践使队员们对历史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他们深入社会、体验社情,积累了社会经历。希望他们在实践进程中增长才华,开辟视野,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长白山“青山绿水”直属队实践感言 下一篇:我院“绿水青山”社会实践直属队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