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16级城规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9月07日 14:20  点击:[]

9月7日下午,16级城规二班全体同学于南教A516开展了主题为“青年大学习”的团日活动。

此前,同学们在书记的带领下已提前在共青团中央官方运营公众号内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活动,对活动内容有了初步的理解。活动中,班长贾鹏通过“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出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刘健同学将自己生活中实践感想与“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相结合,娓娓道来,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深入理解并学习,践行“青年大学习”,从我们的生活中真正践行。活动最后,书记段亚茹为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最后总结:“青年大学习,我们共同去实践,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心理想,我们共同去努力,去争取,去实现。”

此次团日活动,一方面切实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实质的深刻理解,另一方面引导同学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上一篇:【青年大学习】我院15级城规二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 下一篇:​长白山“青山绿水”直属队实践感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