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年大学习】我院15级城规二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
2018年09月07日 14:38  点击:[]

为了全面了解、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内容,9月7日下午,我院15级城规二班于南教214开展“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15级城规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长李祥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和发展进行学习。学习过程中大家分组进行交流讨论,互相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想。在分享交流的感受到习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殷切希望和重视,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每名同学都要努力掌握理论知识,坚定个人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谨记。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应努力把与时俱进的品格和创新的精神充分体现在思想、党性修养和学习工作中。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优秀青年。

上一篇:什么是本科教学评估? 下一篇:【青年大学习】16级城规二班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