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建设】我院土管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13日 14:51  点击:[]

9月13日中午11:30我院土管学生党支部于生科楼451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土管党支部支部书记侯玮伟及部分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党员们先后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根据先进事迹对照检查自身,找出自身不足之处,开展自我批评并加以学习改正。会上提到,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出色榜样,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随后党支部各成员也围绕先进事迹,结合本支部情况进行交流及自我反省,纷纷作出自我批评,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苦干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为人民服务,践行共产党人的正确价值观。

典范引领时代,通过此次会议,党支部的各成员也将勤勉务实,严格自律,养成严谨、踏实、敬业的工作态度。

上一篇:“新时代青年说”——沙漠院“学霸报告团”走进英才基地班畅聊青年理想 下一篇:什么是本科教学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