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校长杯”小组赛第二轮足球比赛
2018年10月21日 16:34  点击:[]

10月20日、21日,我院分别于新区、东区操场分别与农学院、能源院和计算机学院展开激烈的对抗。在我院选手的互相默契配合以及巧妙的战术下,我院多次发起进攻,突破农学院选手防线,破门得分。反观我院与能源院的对抗,上半场我院以2:0领先能源院。中场休息后,对方队员及时调整战术并发起强攻,一度使我院难以攻破防线,但我院队员细致防守、冲破防线又进数球,将比赛推向高潮。在分别以6:1和4:0的比分赢得与农学院及能源院的比赛后,我院迎来了与计算机学院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刚开始,计算机学院便利用角球攻破我方防守,但我院选手没有灰心,我院11号球员蔺博借着一颗角球攻破对方大门,将比分扳平。几分钟后,11号球员蔺博梅开二度,用同样的技法再进一球。此后我院选手愈战愈勇,最终把比分定格在3:1,顺利晋级八强。

上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放下手机的上课日子”绿色课堂系列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设立教学督察岗,严查课堂迟到早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