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我校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
2018年10月13日 16:37  点击:[]

10月12日、13日我校于新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二届“阳光杯”新生篮球赛,我院派出男篮、女篮两支代表队参赛。

男篮方面,我院与机电院,预科部,食品院及草资院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中,队员们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发挥,传接球和配合也十分默契,领先对手时稳扎稳打,利用身高优势打阵地进攻,落后时,不急躁,尽力提高每回合的进攻效率。女篮方面,由李响、张洪珊、陈亦菲等组成的代表队,更是鏖战六场,刚打敢拼,不懈努力及精诚合作下以三胜三负的战绩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两天的赛程里,我院学子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规定的时间里,充分展现沙院学子,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队合作能力。也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篮球队员们不畏挫折,奋勇拼搏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我院选手参加校级排球比赛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