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辩论赛赛前培训会
2018年10月18日 16:58  点击:[]

10月18日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理论研究会组织的辩论赛赛前培训会于生科楼451举行,我院所有参赛队伍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校辩论队队员兼校辩论队新闻官吕舒宁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对各参赛队伍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吕舒宁同学分别就赛前准备、辩位设置和辩论赛赛制三个专题进行详细解说。拥有多次参赛经验的吕舒宁同学运用许多实例,将原本繁杂无趣的辩论赛相关知识和技巧诠释的生动形象,让参赛队员们更加容易理解。吕舒宁同学更是将相关数据细致到个位,对于时间安排更是细致到秒,即使讲到嗓音发哑也不耽误培训进程的敬业精神更是使每个参赛队员深受感动。主讲人的细心教导、工作人员的尽心组织和培训人员的认真听讲使得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举行提高了我院参赛队员的专业素养和辩论水平,为接下来的辩论赛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预祝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辩论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拓宽视野,收获知识。

上一篇:我院设立教学督察岗,严查课堂迟到早退 下一篇:我院土管各班组织开展“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