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17级水保一班举办“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4:46  点击:[]

为建设美丽无烟校园,倡导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10月25日,我院17级水保一班于南教306开展“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许丽老师及17级水保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齐妍向同学们介绍了香烟的主要成分及制作过程,分析了青少年吸烟的大致原因,使同学们了解如何从根本上远离香烟。随后团支书齐妍为大家播放了有关吸烟危害人体健康的视频,用影像资料直观的让同学们感受到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并一起讨论如何帮助吸烟者戒烟。在了解吸烟对人体造成的种种危害后,同学们集体签署了校园禁烟倡议书。活动最后,班主任许丽老师总结此次团日活动的活动成果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远离香烟从自我做起,并带领全班同学在校园里捡拾丢弃烟头。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在呼吁同学们拒绝吸烟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吸烟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各种伤害。禁烟活动不仅改是善校园整体环境的手段,更是保护全体师生身体健康的措施。

上一篇:我院召开学生干部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18级水保一班开展“放下手机的上课日子”绿色课堂系列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