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城规专业部分班级陆续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4:5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禁烟工作的相关要求,倡导文明健康的大学生活,我院城规专业部分班级于10月17日、18日陆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日活动主要以ppt展示和播放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呈现了吸烟的危害和受到烟草内含物质如尼古丁等侵害后的人体器官,讲述了吸烟对心脑血管和肺癌等疾病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直接感受到吸烟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探讨远离香烟对青少年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合理有效的戒烟,呼吁大家远离香烟,严格约束自己,关爱他人,爱护健康。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吸烟对自己和对别人的危害,呼吁全体师生远离香烟,维护和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更是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让同学们对禁烟更加坚定。

上一篇:我院土管各班组织开展“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17级城规二班开展“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