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土管各班组织开展“远离烟草,清新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5:17  点击:[]

为响应“创建无烟校园”的号召,以积极进取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我院16级土管Y班,18级土管一班及18级土管蒙班陆续开展了以“远离香烟,清新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长书记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烟草的成分及危害,并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烟草是世界上危害最严重的社会问题之一,它给青少年带来的影响更为严重,它不仅仅会使学生记忆力减退,影响学习成绩,甚至会使青少年冠心病、高血压病和肿瘤的发病年龄提前。而据卫生部门近年来所作的抽样调查发现,在大学、高中和初中男生中,吸烟的比率分别高达46%、45%和34%,因此各班班长书记也借此次团日活动的机会宣读禁烟倡议书,向同学们发起禁烟的号召。在活动中,同学们也通过对于香烟及二手烟的危害的讨论对禁烟活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吸烟的危害。香烟对我们有害无利,也希望同学们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积极参与到禁烟活动中去,并从自身做起,远离香烟,为创建“无烟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院举办辩论赛赛前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城规专业部分班级陆续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