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加强自我约束管理,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学生干部专题例会
2018年10月28日 15:21  点击:[]

10月28日晚,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娜乐于生科楼451为学生干部召开例会,我院各年级班长书记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娜乐老师从课堂基本纪律、课堂听课要求、学生课上精神风貌、宿舍环境及内务标准和鼓励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等五个方面进行说明和强调。她在会议上表示“应对本科教学评估,切实提升我校及我院的综合素质,学生自我约束和管理是根本,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是导向,全院成员共同努力,互相监督是关键”。其中,针对学生旷课、迟到、早退、玩手等课堂违纪行为,娜乐老师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将严格监督约束,一经发现,学院将严肃处理”。此举的实施,旨在通过提升制度的严格性,提醒同学加强自我管理及我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精神风貌,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据悉,自10月29日至11月2日,以我校刘廷玺校长为组长的教学检查组将对各个学院的各项事务进行模拟评估,针对各个学院细节进行检查,为即将到来的国家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篇:我院开展“扬青春风帆,携初梦启航”2018年“沙漠故事”分享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新风尚,奋发有为新青年”系列趣味活动大比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