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严抓课堂阵地,以评促优良学风——我院学生办公室开设沙漠院课堂状态监控区,对学生上课状态进行全方位监督
2018年10月25日 15:32  点击:[]

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保持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听课效率,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我院学生办公室开设沙漠院课堂状态监控区,对学生上课状态进行全方位监督。学院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骨干利用监控设备,时刻关注学生上课动态。针对学生迟到、早退、旷课,吃饭、玩手机和睡觉等情况,学院老师给予及时的谈话教育,屡教不改者则给予一定程度的处分,学院通过监督和关爱的方式,从根本上改善课堂不文明等现象。课堂监控实施以来,我院任课老师及学生之间默契度提升,整体状况较好,课堂效果具有明显改善。

此举措有助于我院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审核评估做出贡献,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整体师风学风建设,达到“以评促建”的最终目标。

上一篇:我院组织开展“迎评促建新风尚,奋发有为新青年”系列趣味活动大比拼 下一篇:我院召开学生干部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